close

消失打看 Honey Pupu  

 

 

A是電影、B是音樂、C是攝影,那D是什麼?
D是魏如萱。


「At the beginning, nothing ; In the end, nothing.」

跳來這,跳去那,一次又一次;
消失的蜜蜂、消失的玩具、消失的眷村、消失的人、消失的愛。

有些東西會在消失之後又重新出現,
但他還會是原來的本質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消失會讓人陷入焦慮以及恐慌,但如果我們用別的角度去看待,
你會知道,消失並不是永遠的不見,消失只是一種改變。

生命逝去不能復生,但你怎麼知道不能復生?
他們不是消失,只是用另外一種型態出現在這世界上而已。


「如果沒有邏輯,消失就可以回來了」

這世上的邏輯是誰定義的?我們不知道。
我們只知道,一出生就被教導A是A,B是B,C不可能會是D。
為什麼我們要被邏輯框住?為什麼邏輯就一定是對的?
很多事情只是因為"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的",
所以當你違反了所謂的邏輯,就會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A、B、C 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D是什麼;
這不需要邏輯。


當我聽到前奏時我的心跳瞬間漏了兩拍。
以前我很喜歡,但最近因為某些原因讓我有點反感。
今天無預警的聽到這首歌,
我的腦袋、我的思維、我的心臟就像被丟了個震撼彈不能自己;
那美麗的歌聲配上美麗的電影畫面,好TOUCH。
滿滿的黑色氣球也讓我想起妳。

消失打看充斥著滿滿的美麗畫面和美麗風景,
這一切的構圖、取景、光影、美感、畫面都美麗到一個極致,
平常看起來烏煙瘴氣的台北,彷彿瞬間成了人間仙境。

最後一切的謎題解開了,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時間走的好快,他們迎接消失後的改變;
他們變了、他們笑著,他們好快樂。



什麼都會消失;
但是曾經存在過的價值永遠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失打看 Honey Pupu
    全站熱搜

    Mi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