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最近頗愛泰國愛情喜劇,我想我克服了泰語很難聽的問題 (笑)
這部還滿好笑的,可惜的是男主角不夠帥又很機歪,
只能靠著女主角還不錯可愛的臉蛋撐下去,
但看在男主角還算有血有淚的份上就先原諒他吧。

 

因為不認識,才能暢所欲言;
因為不認識,才能發現自己真正感覺。

 

愛情就是這樣,來的快去的也快!
八年的感情有多痛?其實還好。
在電話中因為爛理由被甩了有多痛?其實真的還好。
或許你會歇斯底里的哭天喊地亂罵個幾天,
但是當你身邊出現了其他人,當你愛上了別人,
你還記得有多痛?真的一點都不痛了。
所以說忘記上段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快點進入下段戀情。


我還滿喜歡這種和陌生人分享的感覺,
當然前提是要不會討人厭的陌生人。
我必須說生吃墨魚那段我差點把晚餐吐出來,噁心斃了!

 

雖然這部電影介紹了很多韓國的觀光景點,
但看完後我也沒有特別想去韓國,最多想玩雪吧。
然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想愛就愛」和「初戀那件小事」,
這部的男主角實在是無法讓人加分啊。

 

 

「我們之間的這些感覺、或許是一時的錯覺!」


「如果這只是一時的錯覺,那麼這錯覺真的持續了很長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嗨!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全站熱搜

    Mi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