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的最新作品




未來,你會是我的誰



看完之後
我覺得我對人生的觀點又不同了
每次看完電影看完小說
總是讓我有很多啟示

比起故事劇情
我想我比較喜歡 脫掉身體,談戀愛
看完之後的那種感覺
內心真的是滿滿的

這本的劇情或許不是那麼合我的胃
但依然有很多轉折點
讓我看一看不時的倒抽一口氣


生命中很多事情都是決定好的
別人的人生就讓他們自然發展吧
最後的結果會怎樣
就交給自己去負責吧

人生總是充滿著太多的無奈
我也不想再當個碎碎唸的人了
說是為你好 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
我不想再勞費心意還要被人嫌


有沒有心,都在看眼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未來,你會是我的誰
    全站熱搜

    Mi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