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亞當山德勒一慣的作風
每次都演這種北七的溫馨喜劇
第一個整形病人就讓我大笑,太逗趣了!
我想這部片的笑點就是那兩個智障小孩
英國人口音讓我笑歪,也太像了吧!
另一個自閉弟弟整個也太冷靜

然後另一個男的不好笑我覺得可以有可無
女配角美麗又身材好,但他怎麼看都不像喜歡小孩
珍妮佛安妮斯頓在這部還挺美的
讓我意外的是妮可基嫚竟然有客串,驚人!



"真愛可能就在你身邊,只是你不曾發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
    全站熱搜

    Mi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